English

7000余家建立党组织拥有党员13万名

浙江非公企业
2001-01-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叶辉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1月7日电今天,在中国吉利集团下属的宁波美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车间,20名新党员和党员代表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这家全国最大的私营汽车制造企业宣布成立党委。

据参加今天仪式的浙江省工商联副会长郑明治透露,浙江省已有个体工商户160多万户,私营企业15万家,个人控股的股份合作制和股份制企业2万余家,从业人员600余万,个体私营经济已占全省工业总产值的50%以上。在上万家员工在1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中,已有7000多家建立了中共党组织,党员13万人。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新党员宣誓仪式上用简洁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建工作的支持:相信党,依靠党,报答党,坚决支持党委的各项工作。这也是广大非公企业老总们的共同心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